周文耀出任香港数码港董事局主席——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周文耀出任香港数码港董事局主席

2010年06月25日 10: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数码港管理有限公司24日在董事局会议后宣布,由周文耀接替施德论出任董事局主席。

  商务及经济发展局局长刘吴惠兰说,过去七年,施德论对数码港管理公司贡献良多,他作为董事局首任主席,为数码港的长远健康发展奠定稳固的基础。他的意见和支持,对数码港履行其公共使命非常重要。

  刘吴惠兰又欢迎周文耀出任新主席,指周文耀在财务管理和资讯科技方面拥有丰富经验,对数码港亦有充分的认识。相信在他的领导下,数码港管理公司定必继续致力履行数码港的使命,吸引优质的资讯科技及相关公司汇聚香港,并为香港孕育资讯科技人才。

  周文耀为前香港交易及结算所有限公司行政总裁,于今年1月退休。他曾于2003年至2007年担任数码港管理公司董事。周文耀多年来又为政府在资讯科技发展方面担任顾问,包括曾担任数码21资讯科技策略谘询委员会及其前身资讯基建谘询委员会的委员。该委员会于1998年成立。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