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盛迎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广东惠州盛迎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
2009年06月25日 15: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惠州六月二十五日电 (记者 宋秀杰 康孝娟)二十五日上午,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率领香港工商界代表团访问广东惠州市,受到了惠州市委书记、市长等惠州官员和惠州市民的热烈欢迎。

  据了解,此行是他访问珠江三角洲九个城市的倒数第二站。听闻唐英年一行将到访惠州,各大媒体都早早地来到了现场。十点半左右,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市长李汝求等领导也已经在惠州康帝国际酒店大堂迎候。

  紧张的行程并没有在唐英年的脸上留下疲惫。今天上午十一点钟,唐英年一行到达惠州,随即开始了与该市党政领导轻松、亲切的交谈。

  惠州市委书记黄业斌开口即赞唐英年人帅,是惠州女性的偶像。一句话把大家都逗笑了。黄业斌还盛情地邀请唐英年有机会到惠州各个县区去参观旅游,到大亚湾、巽寮湾美丽的海边,到南昆山呼吸充裕的负离子,洗洗肺。

  据了解,唐英年此行共访问了珠三角九个城市,希望通过交流,打开粤港合作的大门,共同繁荣。

  惠州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唐英年此行访惠的重大机遇。惠州需借助香港的优势来优化、提升第二产业,发展第三产业,尤其是在现代服务业有了更高层次、更宽领域加强合作的强烈愿望。

  惠州要争当粤港合作的对接口和排头兵。张开双臂迎接粤港合作的重大机遇。惠州市毗邻资金、技术、产业、人才发达的国际化大都市香港,区位、交通、资源和环境等优势明显,为惠港之间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

  据了解,惠州目前共有三千多家港资企业,香港已成为惠州最大的外资来源地,也是惠州商品的主要集散地。改革开放以来,惠州与香港的手越握越紧,荣辱与共。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