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固定及流动电话卡10月1日起获准在广东销售——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固定及流动电话卡10月1日起获准在广东销售
2009年09月24日 13: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24日电 据香港特区政府网站消息,香港电讯管理局23日公布,香港服务提供者已获准在广东省销售只限在香港使用的固定或流动电话服务卡,10月1日起生效。

  香港服务提供者在取得工业贸易署发出的《香港服务提供者证明书》后,须分别通知广东省通信管理局和香港电讯局,方可在广东省销售电话卡。服务提供者可自行或委任在广东省的代理商销售电话卡。

  所有获允许销售的电话卡,都是香港本地固定和流动网络营办商发出的储值电话卡或智能卡。这些电话卡只可用于香港拨打本地和对外电话。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