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拟建三新园区 被指大型游戏少不好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斯尼拟建三新园区 被指大型游戏少不好玩
2009年07月02日 10: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谈判了两年的香港迪斯尼乐园首期扩建计划,日前公布将建3个新园区,当中有逾30项游乐设施。不过,有香港迪斯尼“粉丝”指出,似乎当中只有4个大型游乐设施,由特区政府拍板的“反斗奇兵历奇地带”,更得不到香港及外国迪斯尼迷认同,认为设施不够吸引。

  特区政府日前表示,乐园斥资逾36亿元扩建后,会增加逾30项游乐设施,令园内设施增至逾百项。不过,有迪斯尼迷在网上讨论区称,似乎“玩得而又具吸引力”的只有4个,分别是大野矿山飞车、迷离大宅、U形穿梭飞车及跳伞旅程。

  两个全球独有的主题园区“野矿山谷”及“迷离庄园”,普遍受“粉丝”接受,认为够刺激及新鲜,不过由特区政府选定的“反斗奇兵历奇地带”,却遭香港及海外迪斯尼迷批评,有网民希望可换作被否决的“极地雪山”。

  香港“迪斯尼事件联盟”说,“反斗奇兵历奇地带”内的跳伞设施在其它主题公园也有,升降速度也不算太高;U形穿梭车在长隆欢乐世界也有类似玩意,故建议“反斗奇兵历奇地带”更改部分设施,例如加入4D射击游戏。

  特区政府消息解释,挑选上述3个园区是经深思熟虑,因为乐园30%旅客来自内地,他们不太熟悉其它卡通主角,挑选“野矿山谷”及“迷离庄园”并无卡通主题,也能吸引爱刺激的年轻人,而“反斗奇兵历奇地带”,卡通对内地观众来说则较熟悉,加上电影明年会播放新一辑,相信能带起热潮,且调查也显示,传统的往往受欢迎。消息又指日前的介绍仅属纸上谈兵,下一阶段会由迪斯尼详尽介绍新设施。

  有知情者透露,30项设施中的个别设施十分刺激,美国及法国也正考虑增建“反斗奇兵历奇地带”的部分设施。

  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强调,特区政府在扩建上不止着眼于内部投资回报,因为迪斯尼可带动整体经济效益,航空、交通和饮食业也受惠。他称,最近带同小朋友访港的旅客比例上升,相信与乐园有关。

  香港海洋公园主席盛智文认为,乐园扩建对香港是好事,届时香港将有两个具实力的主题公园。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