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斯尼推出全新景点 外星生物四出吓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斯尼推出全新景点 外星生物四出吓人(图)
2009年08月27日 09: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全新的“宇宙深寒”以外星生物入侵迪斯尼为主题。(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万圣节未到,香港迪斯尼群鬼已抢先出闸。距离万圣节还有2个多月,不过香港迪斯尼乐园26日已率先公布,由下月18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迪斯尼黑色世界”,较去年提早一星期。

  今年除有以往的“大街诡异酒店”和“森魔诡域”外,更加插以外星异类作主题的“宇宙深寒”全新景点,而夜间门票则较去年增加15%和30%。

  香港迪斯尼市务总监陈国裕表示,今年的迪斯尼“黑色世界”景点增加至3个,是历年来规模最大、选择最多的一次。全新的“宇宙深寒”以外星生物入侵为题,故事是讲述一艘宇宙飞船在迪斯尼坠毁,宇宙飞船内有很多外星生物四出吓人,配合先进特技、细致严谨布景及专业灯光音效,让旅客体验到好莱坞电影质素般的惊吓乐趣。

  陈国裕说,为让每一位入场的旅客都能够尽情地享受迪斯尼黑色世界所带来的惊喜及欢乐,乐园今年更提早一星期开放黑色世界,并特别推出两款夜间门票,延长开放的日子,给宾客提供更有弹性的选择。他表示,过去2年,进入迪斯尼在“黑色世界”的人流有双位数的增长,相信今年增加新景点后人流也会增加。

  不过,市民要体验全新的惊吓“黑色世界”,就要付出更大的代价,因为入场费将较去年增加达30%。夜间门票由去年一律198元,增加至228元及258元,增幅分别达15%和30%,而日间门票则维持350元。陈国裕解释,由于今年的黑色世界新增1个景点“宇宙深寒”,一共3个景点,加上迪斯尼卡通人物会换上万圣节装束,因而门票费用有所增加。

  另外,迪斯尼今年还首次推出“黑色世界之旅”新服务,安排专人带领及优先畅游惊吓场面及玩机动游戏。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