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年度最大万圣节慈善巡游将“扮鬼”做善事——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年度最大万圣节慈善巡游将“扮鬼”做善事
2009年10月10日 10: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10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一年一度最大型的万圣节慈善巡游活动将于10月31日举行,届时参与者将一同“扮鬼”,齐做善事。活动预计将有2000人身穿万圣节服饰狂欢及参与步行筹款。

  主办方表示,今年筹款目标为200万港元,款项将全部捐赠给香港癌症基金会属下的癌协热线。

  巡游活动将在10月31日傍晚从位于中环的汇丰大楼出发,步行至天星码头。巡游队伍将由5部节能环保的迷你小汽车牵头。队伍经过支持慈善活动的糖果及雪糕商铺时,将会获派零食。主办方表示,欢迎下班的市民即兴加入,并欢迎全家一起参与慈善。

  “万圣节慈善大巡游”由香港汇丰保险举办,至今已是第3年。汇丰集团总经理兼亚太区保险业务主管汤德信介绍,今年的筹款发动了社界、商界及特区政府三方合作。香港特区政府社会福利署将以等额形式拨款资助捐款,即巡游活动筹集到多少款项,社署就等额再捐出多少。

  主办方一众高层9日身穿搞怪服饰在媒体面前“热身”。汤德信化身海盗船长,而受惠的癌症基金会主席罗莎莉更化身女巫。

  据悉,慈善筹款已在巡游前开展,现已筹得港币120万元。获资助的香港癌症基金会癌协热线多年来为癌症病人及其家属提供免费电话支援,每年协助个案逾5000宗。(茹萦莹)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