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料春节期间客量增加 内地游客是主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士尼料春节期间客量增加 内地游客是主力
2010年02月08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1月29日,春节临近,香港迪士尼乐园内游人如织,呈献出一派朝气蓬勃的热闹景象。 中新社发 王中举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2月8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迪士尼乐园行政总裁金民豪7日预料,春节期间,乐园游客数量会增加,并以内地游客为主。

  目前在香港迪士尼乐园的游客构成中,内地客约占三分之一。金民豪说,内地个人游“一签多行”政策,长远对乐园有好处,而今年旅游气氛好转,预计迪士尼入场人数会增加。

  对于新加坡环球影城可能会分流香港迪士尼客流的担忧,金民豪在接受香港媒体采访时说,短期内对香港迪士尼无即时影响,迪士尼乐园有地区优势,但会密切关注其发展。

  香港旅游业界普遍对春节旅游市场持乐观态度,香港旅游业议会总干事董耀中表示,由于农历新年旅游团报团情况理想,预计营业额将较去年同期上升30%至40%。

  而港府入境事务处也预计,农历新年假期约有895万人次旅客,经各管制站进出香港,较去年同期升约10%。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