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灭门案疑凶被指脾气暴躁 岳母痛斥其曾殴妻——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灭门案疑凶被指脾气暴躁 岳母痛斥其曾殴妻
2009年07月09日 09: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疑凶许×其的岳父及岳母指疑凶曾殴打其女儿,而且个性暴躁。(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9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涉嫌杀害香港表哥一家四口的42岁内地男子许×其,8日被落案控告4项谋杀罪,一旦定罪,相信此生也无法返乡会妻儿。许某住在中山黄圃镇,其岳母大爆女儿出嫁生活艰苦,大腿曾有严重瘀伤,追问下揭发被疑凶虐打。当时亲友曾上门理论,但疑凶的脾气依然暴躁。

  许某居住的中山黄圃镇原是宁静小镇,8日村民对惨案议论纷纷,约30人围在一处工地讨论案情,原来疑凶原定在该处建两层高新屋,早前已完成地基工程,一般质素的楼宇需费20至30万元,豪华的住宅动辄需要过百万元。由于疑凶家境欠佳,不排除他为财行凶,把表哥杀害后,再将他连同妻女三人埋在三合土下,酿成骇人听闻的4尸灭门案。

  疑凶的蒋姓岳父(73岁)及刘姓岳母(约70岁)闻讯后不耻女婿所为,大叹“无阴功,为什么要杀人全家?”岳母直言疑凶有殴妻前科,并咬牙切齿地说:“女儿跟了他(疑凶)后,为了维持家庭,一直捱得很辛苦。但女婿对老婆不好,曾见到女儿大腿有大片瘀伤,原来是被丈夫殴打!”岳母称,当时曾与亲友上门理论,声言女儿若再受伤害,一定会追究到底,但据知疑凶的暴躁脾气没有改善。

  外母慨叹女婿杀人,最终苦了妻儿:“他若判有罪,肯定要坐很久监,不能回来了,妻子和两名儿子怎么办?”其它乡亲表示,疑凶年幼时曾患脑膜炎,痊愈后变得沉默及易发脾气,经常挑衅别人争执或打架,由于举止怪异,故被谑称“傻其”。对于灭门惨案,众人认为:“凶徒实在太冷血,死也不能抵偿罪行。虽然香港没有死刑,但一定要受法律制裁!”

  死者谭成辉的两名姑姐(73及77岁)指出,侄儿在乡间有祖屋,疑凶一直觊觎,欲私购或占用,但因她俩及其它亲友坚决反对而告吹,疑凶曾持木棍欲找两老晦气,狂态令人心寒。姑姐慨叹惨案令谭家绝后,犹幸凶徒当场落网,由于祖屋锁匙由死者保管,案发后只好强行把锁头破开,入内向祖先灵位上香祈福,望死者一家安息。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