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侨界呼吁继续支持四川北川中学重建工作——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侨界呼吁继续支持四川北川中学重建工作
2009年07月30日 02: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七月二十九日电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今日再次呼吁各团体及华侨华人知名人士,向建设中的四川新北川中学继续奉献关爱和支持。

  联会预计在今年八月十五日前能将第二批捐款送交中国侨联捐款专户。

  中国侨联副主席王永乐在近日的联会会议上表示,中国侨联顺应广大海外侨胞、港澳台同胞的愿望,组织援建北川中学,是一件功德无量的事情。因此,热切希望香港侨界继续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优良传统,急北川中学之所急,帮北川中学之所需,再一次伸出援助之手,为北川中学的重建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和热情。

  香港侨界社团联会陈有庆主席、余国春会长在会上表示,香港侨界社团联会作为统筹单位,感谢诸多善长仁翁积极捐助,联会已于七月十日将首批一千七百万港元善款呈送中央政府驻港联络办公室转交中国侨联捐款专户。(完)

【编辑:魏恒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