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援建地震灾区学校 唐英年抵汶川考察(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粤港援建地震灾区学校 唐英年抵汶川考察(图)
2009年09月01日 14: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8月31日,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专程来川,出席香港支援四川恢复重建的第一个完工项目水磨中学的启用仪式,并考察香港支援四川灾后重建项目进度。图为水磨中学的叶老师正在给唐英年介绍学校重建的情况。 中新社发 陈典路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1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8月31日下午到达四川,视察香港援建的在建项目,并出席汶川县水磨中学香港特别行政区援建部分揭牌仪式。

  唐英年称,通过这次与广东省佛山市合作援建水磨中学,充分说明粤港合作已超过以往的经济合作,同时也很欣慰地看到,所有在外地就学的学生将在新学期回到原中学上课。

  唐英年一行首先来到汶川县水磨中学,在一名羌族老师的介绍下,唐英年参观了该校由香港特区政府投资修建的一号楼学生宿舍、二号楼教学楼以及运动场等设施,向刚刚搬进新校园的同学们赠送了书籍,并出席揭牌仪式。

  随后,唐英年等前往香港特区政府援建的省道303线映秀至卧龙段的施工现场,耐心地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及询问施工上遇到的困难。省道303线映秀至卧龙段的一条长约45公里的单线双程行车公路在地震中遭到破坏,该重建工程将于2011年4月竣工。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