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惊险降临 游客体验诡异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迪士尼黑色世界”惊险降临 游客体验诡异
2009年09月20日 22:5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9月19日电 (记者 莫非 通讯员 谢俊迪)一股强劲的“黑暗势力”正在入侵香港迪士尼乐园。从18日起至10月31日,香港迪士尼乐园进入诡异万分、惊险刺激的“黑色世界”,一连44天为游客打造意想不到的惊吓体验。

  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中国区总监王秉申表示,“迪士尼黑色世界”自2007年推出以来一直大受欢迎,每年都带给宾客无限的惊吓乐趣。今年更有5大惊吓项目,“宇宙深寒“、“森魔诡域”、“大街诡异酒店”阴森慑人,“惊心动魄太空山”、“夜光鬼魅巡游”刺激非凡。“迪士尼黑色世界”将给宾客带来前所未有、惊险难忘的体验。过去2年,香港迪士尼乐园成功吸引了很多南中国的年轻人到“黑色世界”进行极限体验,相信在今年增加新景点后,将为宾客带来更多惊喜,吸引更多的年轻群体到访。

  据了解,为让每一位入场的旅客都能够尽情地享受“迪士尼黑色世界”所带来的惊喜及欢乐,乐园今年的“黑色世界”项目特别推出两款夜间门票,延长开放时间,给宾客提供更有弹性的选择。宾客可以港币228元起购买“黑色世界”夜间门票,在特定日子的晚上6时半至11时期间进入“迪士尼黑色世界”玩个痛快。宾客亦可於任何日子以港币350元购买一日门票,玩尽日与夜各具特色的廸士尼乐园。另外,迪士尼今年还首次推出“黑色世界之旅”新服务,安排专人为宾客度身设计行程及优先畅玩各项大受欢迎的惊吓游乐设施。

  全新的“宇宙深寒”以外星生物入侵为题,讲述一艘宇宙飞船在迪士尼坠毁,太空船的内部结构错综复杂,危机四伏,共分为多个区域,包括驾驶室丶解剖室丶实验室及孵化室等;暗藏着许多未知的危机及惊吓,外星生物可能会随时出现。王秉申补充说,“宇宙深寒”充分体现了迪士尼的丰富想像力,加上专业娱乐事务团队的认真制作,精密计算宾客对不同惊吓事情的反应,创作出崭新的万圣节项目。以外星生物入侵为故事主干能让宾客更能投入,过程犹如进入了好莱坞的惊栗世界中。

  “黑暗力量”今年更大举进入“迪士尼黑色世界”,除了全新降临的“宇宙深寒”外,“森魔诡域”及“大街诡异酒店”亦一并重返乐园。探险世界的“森魔诡域”透过营造迷失于森林古墓的故事情节和气氛,加上一些令人产生幻觉的视音效果,要宾客体验一个独一无二的惊吓探险旅程。美国小镇大街上的“大街诡异酒店”重新开业;女主人维多利亚联同一众酒店员工及住客的鬼魂游走于不同角落,让人胆战心惊。“怪诞城之夜”的南瓜王杰克已经准备好为宾客献上一幕幕的“夜光鬼魅巡游”,与南瓜人丶怪博士和莎莉丶迪士尼大坏蛋丶丧尸及一众大耍杂技的红魔鬼随时大闹美国小镇大街。追求速度刺激的宾客更可坐上“惊心动魄太空山”,冲向漆黑一片的太空异域,在环回震撼的诡异声效下,直闯神秘莫测的幽灵阵地。

  游客在体验不同黑暗惊吓力量的同时,大可前往园内的各个餐厅品尝以“黑色世界”为题的特色美食。乐园更推出超过160款“怪诞城之夜”及米奇家族的“黑色世界”主题精品。另外,香港迪士尼乐园酒店及迪士尼好莱坞酒店于“迪士尼黑色世界”期间,特别为小朋友们准备了一系列的特备节目,让他们可以体验另一种黑色乐趣。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