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男子在深圳遭美女色诱被洗劫 涉案四人落网——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男子在深圳遭美女色诱被洗劫 涉案四人落网
2009年10月27日 11: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0月27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六旬香港男子梁某本想和一年轻貌美的发廊女玩“溜冰”,不料竟堕入对方早已布好的“色情陷阱”,在其住处内被美女同伙持刀枪逼问银行卡密码,身上财物和账户存款被洗劫一空。

  深圳罗湖警方26日透露,经过一个多月的侦查和追捕,至19日最后2名主犯的落网,该色诱抢劫案4名成员全部落网。

  9月1日下午16时许,香港男子梁某神色慌张地向罗湖区翠竹派出所报案称,其在一出租屋内被3男1女持刀枪捆绑并抢走随身现金人民币3000余元、港币2000元、美金300余元、一张银行卡、一部手机、一部笔记本电脑及一块价值7万元的劳力士手表同时被威逼说出银行卡密码,卡内3万存款被取。

  据梁某称:几个月前梁某在某发廊结识了年轻貌美的“小惠”。案发当天上午,梁某接到“小惠”电话约他到其住处一起吸食冰毒(即“溜冰”),当梁某兴致勃勃来到“小惠”的住处时,3名男子突然用钥匙开门冲进房内,持刀枪将梁某挟持并威逼其说出银行卡密码,将其身上的物品洗劫一空后,“小惠”及其同伙逃之夭夭。

  接报案后,罗湖警方在案发现场搜获“黄X”的退役士兵证。当晚20时许,当杨姓男子持钥匙准备开门进房间时被布控民警抓获。杨某交代,嫌疑人黄X(外号“阿正”,22岁)和其是老乡关系,是“阿正”让其到住处拿东西后再到黄贝岭村牌坊处会合。警方随后将“阿正”当场擒获。

  “阿正”向警方交代了其伙同另外3名嫌疑人“大波”、“阿虎”和“小惠”作案的全过程。原来,“阿虎”和“小惠”是男女朋友关系,4人同住在案发地出租屋内。半个月前的一个晚上,受害人梁某打电话给“小惠”,说晚上去深圳找她一起出去玩玩,“小惠”答应了。“小惠”向3人说起刚认识不久的“老板”很有钱,“阿正”提出“把他约到家里来,可以向他搞点钱”,4人一拍即合很快准备好了胶布等作案工具,并按计划进行抢劫。

  得手后,“阿虎”向“阿正”和“大波”每人分了1000元的好处费和各一条价值7000元的金项链后,其余3名嫌疑人早已逃之夭夭。专案组民警辗转三省,最终将其抓获归案。(白玉)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