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珠澳桥动工庆典地点曝光 仪式就绪主席台完工——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珠澳桥动工庆典地点曝光 仪式就绪主席台完工
2009年12月10日 13: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距庆典仪式现场不远处的海面,停泊着一艘施工船。(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10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计划于本月15日在珠海举行的港珠澳大桥动工庆典地点曝光。位于珠海市情侣南路中国移动大厦路段的动工庆典主席台的基础设施已基本完工。

  主席台由钢架搭建而成,施工现场对面的海域上,还停泊着一艘大船,附近还有2个橘黄色的巨大浮球。据知情人士透露,这都是为即将举行的动工庆典仪式准备的。

  据了解,施工单位半月前已就开始对该路段实行封闭性施工。据有份参与开工仪式的人士透露,为确保大桥开工庆典的顺利进行,珠海市和大桥前期指挥部已成立了现场、安保、接待、宣传等多个机构,连日来频繁开会进行研究和部署。

  港珠澳大桥首个动工的项目为大桥珠澳人工岛。为确保该项目落实融资和推进工作,珠海市政府专门成立了格力人工岛有限公司,委托其作为甲方单位负责整个工程的具体运作。该项目前期已完成了施工招标,其南、北标段合同分别由中交公司所属四航局和广航局、一航局和天航局组成的两个联营体中标,总中标金额18.35亿元。两项工程的总工期均为36个月。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