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地僧人在香港乱过马路连冲4条行车线后被撞——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内地僧人在香港乱过马路连冲4条行车线后被撞
2010年01月04日 15:3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受伤和尚被送院。(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一名身穿僧服的内地男子,3日在尖沙嘴梳士巴利道乱过马路,玩命连冲8条行车线,在过了一半攀越路中石栏落地时,先被快线驰至的客货车撞倒,抛到三线再挨的士猛撞,侥幸伤势不算严重,送院时清醒,不过哭至涕泪涟涟。

  受伤男子李×上(39岁),剃光头只剩少许毛发,身披一袭僧服、但穿波鞋。据悉他持双程证入境,2日才抵港,警方正了解他来港目的。他虽连捱两撞,但命大没有性命危险,只头部、左手左脚受伤。现场在梳士巴利道近喜来登酒店对面,来回交通共8条行车线,路中设1米高石栏分隔,两边车来车往,3日虽是星期日,交通也颇繁忙。

  3日下午3时51分,该名僧人打扮的内地男子,疑贪方便在该处过马路,弃用数10米外的行人辅助线,与车斗快连冲4条行车线,终走到路中石栏位置;他攀过石栏到对面线落地,企图再冲另外4条行车线时,有一辆客货车在第四线驰至,司机朱×明刹车不及,他捱撞抛开10多呎,在地上连翻滚数转,跌到第三线;期间另一辆的士驰至,司机雷×文同样未及刹车,内地男子再捱第二撞,头及手脚受伤倒卧路中,痛得大哭。

  救护员赶到替伤者包扎后,送往伊利沙伯医院治理,该男子被送下救护车时继续哭个不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