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港澳扫黄拘近两百人 女子强拍裸照逼来港卖淫——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粤港澳扫黄拘近两百人 女子强拍裸照逼来港卖淫
2010年01月15日 14:2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15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粤港澳日前展开联合扫黄行动,粤港警方共拘捕179人,其中深圳公安出动逾万警力,搜查逾2000家娱乐场所及出租屋,捣破以港人为首、强逼内地女子赴港卖淫的犯罪集团,拘捕3名港人骨干成员。

  公安透露,被捕疑犯承认以禁锢、殴打、强奸、逼拍裸照发布上网等手法,威逼女子先在深圳接客,再安排来香港卖淫。

  粤港澳三地联合扫黄行动,深圳公安大破港人为首的跨境卖淫集团,揭发集团以禁锢、殴打、强奸、逼拍裸照等手法,强逼女子赴港卖淫。深圳公安表示,将与香港警方进一步合作打击跨境犯罪。

  粤港澳三地警方13日晚同时展开扫黄行动,其中香港警方在13日晚代号为“搜寻者”的行动中,拘捕73人,包括9名香港男女及64名内地女子。被捕的46岁卓姓男主脑,由探员押返位于梨木树石荫村寓所,搜出涉案证物。

  深圳方面,公安13日晚至14日晨出动逾万警力,清查全市2100多家歌舞娱乐场所、桑拿中心、旅馆、出租屋等,拘捕106人,包括侦破2宗跨境卖淫案、7宗本地卖淫案件,以及捣破4个犯罪集团。

  在跨境卖淫案中,据公安表示,去年7月14日,深圳公安接到香港警方情报指,发现跨境卖淫犯罪集团强逼内地女子赴港接客,港深警方遂成立“7•14”专案小组联合调查,发现该集团以绰号“阿东”的港人为首脑。

  去年8月底,公安拘捕2名被诱骗当妓女的郑X婷的吴X虹后,吴某爆出与多名女子,先被男子黄X明等3人骗至深圳福田一家出租屋,经禁锢、毒打、强奸及拍裸照等手段对待,她们被逼屈服,之后被安排到酒店当“应召女郎”。

  同年9月17日,公安拘捕黄X明及其女友燕子后,黄承认以威逼利诱手段,强逼少女郑X婷卖淫,之后安排她私渡来港当“性奴”。根据证据,公安再拘捕多名威逼女子卖淫的男女,又于上月25日,在皇岗口岸拘捕负责接应持双程证妓女赴港的41岁港人陈X昌,找到记录妓女在港赚取肉金的多本数簿。

  13日,港深警方同时在两地行动,深圳公安共拘捕27人,包括卖淫集团主要成员的2名港人黄X光和李X辉,以及深圳东门一家摄影店负责人徐X洪,徐承认长期为妓女拍摄裸照及将裸照发布上网,供香港嫖客挑选。公安现仍追捕集团首脑阿东归案。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