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群力资源中心向青海救灾部队捐款50万——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群力资源中心向青海救灾部队捐款50万
2010年04月22日 11: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4月22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21日下午,香港群力资源中心会长董赵洪娉与该会五名委员来到驻香港部队,通过驻军向在青海玉树地区抗震救灾的解放军、武警部队捐赠50万港元,对官兵表示慰问。驻军政委刘良凯中将、副司令员张明大校等领导出席赠送仪式。

  14日,青海玉树地区发生7.1级地震后,全国政协副主席董建华夫人、香港群力资源中心会长董赵洪娉女士心向灾区、心系灾民,实时倡议群力资源中心委员发起募捐活动,为地震灾区群众捐献了大量经费物资抗震救灾。

  她们不仅热切关心罹难、受伤和痛失亲人、家园的灾民,还格外关注救援人员的安危。尤其牵挂在海拔四千余米的高原开展救援行动的人民子弟兵。为表达对子弟兵的崇高敬意,群力资源中心在通过各种渠道向灾区灾民捐款捐物的基础上,再次捧出爱心,专门慰问救灾部队。

  捐款仪式上,驻香港部队政委刘良凯中将对香港群力资源中心“心系灾区、慰问抗震救灾部队”善举给予高度评价,并代表部队表示衷心感谢。

  刘政委深情回忆,2008年5月12日,四川汶川等地发生历史上罕见地震灾害后,董赵洪娉女士携香港军民同乐筹委会成员为灾区及救援部队捐款数百万元,体现了香港同胞热爱祖国、关心国人、血浓于水的骨肉情谊;驻香港部队进驻香港13年来,董赵洪娉女士坚持不懈捐款捐物支持祖国内地“希望工程”和贫困地区人民群众,每年都与“中秋探访团”成员一同慰问驻军官兵,与官兵一起植树造林绿化美化香港,与驻军共同举办“香港青少年军事夏令营”活动等等,不胜枚举,精神可嘉。

  刘政委表示,驻军将尽快把慰问款转交军队抗震救灾指挥部并转达香港群力资源中心对救灾官兵的亲切问候。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