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航空首航广东汕头 汕港往来更便利——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航空首航广东汕头 汕港往来更便利
2010年05月01日 01:1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汕头4月30日电(李怡青 陈妍)30日下午17时40分,一架香港航空公司的波音737-800飞机缓缓降落在广东汕头机场,这标志着香港航空公司的香港至汕头航线顺利进行首航。

  去年8月,汕头机场经中国有关部门批准向东南亚国家和港澳地区航空公司外籍飞机开放,香港航空公司是继新加坡捷星后,第二家加盟汕头航空市场的境外航空公司。

  据悉,该航线每天一班往返香港、汕头两个城市。具体时间为:香港17:00起飞,17:40抵达;汕头18:20起飞,19:05分抵达。

  目前汕头往香港每天仅有上午一个航班,香港航空汕头航线开通后,汕头往香港将增加一个晚上航班,这对汕头市民前往来香港旅游、经商提供了便利。新航线开通后,汕头市民可以选择周五乘飞机赴港、周日回汕,既不会影响工作,又有充裕的时间游玩。记者了解到,香港方面的旅行社看准商机,近来已陆续与汕头市旅行社联系,准备开展进一步的合作,组织更多香港游客来汕旅游。

  香港和汕头两地地缘近,人缘亲,文源通,商缘联,两地关系源远流长。今年以来,香港已连续3个月成为汕头产品出口的第一大市场,直航线路的开通将更加推动汕港两地的经贸交流。(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