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俊华将出席上海世博香港创意生态活动开幕典礼——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曾俊华将出席上海世博香港创意生态活动开幕典礼
2010年05月14日 11:1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财政司司长曾俊华将于15日出席上海世博会“香港:创意生态—商机、生活、创意”活动开幕典礼。

  “香港:创意生态”是香港特区政府参与上海世博会的节目之一。活动包括举行一系列展览、工作坊、论坛和教育研讨会,展示香港的创意产业和设计本领。著名设计师及“创意生态”展览总策展人罗启妍和香港设计中心董事会副主席刘小康也将会到场主持开幕典礼。

  这项活动旨在透过“创意生态”解读香港和城市中的创意基因。活动将展示香港设计大师和新进设计师的代表作,作品包括时装、名贵产品、品牌、空间及服务系统设计。这项多元化大型活动向中国内地以至全球展示香港设计的活力、风格、创意和品牌建构的能力。

  开幕典礼于上海新兴的创意产业园区内举行,多位香港著名设计师和商界领袖亦会出席。为期6个月的活动由香港设计中心策划,与上海世博会展期同时至10月31日。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