穗港联合举办投资推广会赴以色列招商揽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穗港联合举办投资推广会赴以色列招商揽财
2010年06月19日 00:5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社广州6月18日电 (王华 甘润宇)广州市外经贸局18日透露,该局与香港投资推广署联合举办投资推广会赴以色列招商揽财,反应热列。

  “香港与广州—你在中国营商的业务伙伴”投资推广会,于当地时间17日在特拉维夫举行。会议主要讨论港穗商机,以创新及科技产业为主题,共吸引超过100名以色列商界人士参与,反应非常热烈。中国驻以色列大使赵军在研讨会上致欢迎辞。

  广州外经贸局局长肖振宇表示:相信以色列企业可在广州重点发展的五大产业上大有可为,包括:平板显示、半导体、汽车电子、互联网通信和集成电路。此外,以色列在生物技术产业、水务技术、宝石及钻石加工方面拥有长期发展积累的先进技术、成熟经验和丰富人才,具有合作潜力。

  肖振宇向以色列“推销”广州是高效投资地,“在世界银行主持的中国营商环境评估报告中,中国30个城市的四项指标作对比,广州的综合排名得分最高。”

  而香港投资推广署长贾沛年则鼓励以色列商家,加入其它跨国公司的行列,在香港和广州开业。他在研讨会上说:“截至去年6月,共有3580间跨国公司于香港开设地区办事处,当中超过80间公司来自以色列。香港为以色列公司提供了最直接及最具成本效益的途径,进入珠江三角洲及国内其它市场发展。”

  贾沛年强烈“推销”香港的银行体系、法律制度、人力资源和基础设施均达世界级水平。

  多间以色列公司代表分别在研讨会上分享如何成功在香港和中国内地扩展业务,取得成功的秘决。

  肖振宇称,穗港联合招商是两地拓宽合作领域、方式,落实珠三角纲要的具体措施,可以实现共赢。

  据悉,穗港此次联袂出击并非首次,此前,广州市外经贸局与香港投资推广署已先后赴欧洲、印度共同推介现代服务业及服务外包环境,成效明显。完

参与互动(0)
【编辑:巫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