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劲升近百分之四 成交破千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劲升近百分之四 成交破千亿
2009年06月01日 18:4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六月一日电 (记者 于晶波)六月第一个交易日,港股飙涨近百分之四,报收一万八千八百八十八点,再创年内新高,成交量亦突破千亿港元,可谓量价齐涨。

  受外围市场造好和A股强势带动,港股连续三天收高。今天早盘高开逾三百点,午后涨势出现“加速度”, 盘中涨幅不断扩大,截至收盘,涨七百一十七点,成功站在一万八千八百点上方,全日涨幅高达百分之三点九五,主板成交额亦突破千亿港元大关。

  盘面上,中资股表现突出,蓝筹股全线造好,地产股仍为市场热点,大市成交与指数同步看升。汇控、中移动分别升二点三港元和四点六港元。

  受益于市场充裕的流动性,近日港股节节高升,五月累计涨幅已约达一成七,位居亚洲股市前列。而升穿牛熊分界线的港股后势何去何从,更为投资者关注。

  有分析师指,目前全球市场普遍回暖,预计港股短期仍可看升。但亦有专家表示,港股“大跃进”已“升过笼”,故六、七月份可能出现调整,建议投资策略宜短不宜长,仓位不宜过重。(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