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成交创一个月新低 业者料再升空间有限——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成交创一个月新低 业者料再升空间有限
2009年06月25日 09: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恒生指数24日上升353点。(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股经过周二大跌521点后,24日出现技术性反弹,高开45点后升幅逐步扩大,最高见17912点,升逾370点,全日以接近最高位收市,报17892点,升353.7点,升幅2%。虽然收复了部分失地,但成交额缩减至569.3亿元,是一个多月以来的低位。

  有期货业人士指出,下周一期指结算,好友希望稍为挟高指数,令结算日及半年结数据好看一点,但因部分持重货的投资者,在高位造了期指淡仓对冲风险,所以25、26两天期指能否在18000点水平结算,还需看美股表现。即月期指高水58点,收报17950点。

  敦沛金融研究部主管郭家耀就表示,大市虽然反弹,但成交不配合,相信大市再升的空间很有限,即使港股未见明显的利淡因素,内地A股也继续造好,但现阶段应是“计数”的时候,就算恒指能升穿18000点,在18400点的阻力将很巨大,其后大市或会回调至17000点水平。

  内地A股续以大成交向上,带动国指升250点,收报10530点。当中受瞩目的主要为下午传出“港股半直通车”的构想,证券股有追捧,大福证券升3%,英皇证券升6%、第一上海升2%,南华金融升3%。

  地产分类指数急升2.5%,新地升3.4%,新世界升近6%,太古涨3.6%。有市场人士认为,新楼盘销售理想,与湾仔利东街重建项目被批出,刺激了市场对地产股的信心,夺标的信置及合和分别升3.7%及1.7%。内房股几乎全线上升。至于周二复牌后劲升60%的国美电器24日再升逾3%。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