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受制二万一千点 高位回吐三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受制二万一千点 高位回吐三百点
2009年08月05日 19: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八月五日电(记者 文青)港股五日先升后跌,全日波幅近五百六十点,恒指收市报二万零四百九十四点,下跌三百零一点,跌幅百分之一点四五,全日成交八百四十亿元(港元,下同)。

  市场观望美国将公布多项经济数据,港股轻微低开十六点后反复向下,内地股市急跌,拖累港股最多跌三百五十九点;国企指数收市报一万一千九百六十八点,跌二百五十点。

  蓝筹股普遍下跌,汇控跌近百分之一,收市报八十元四角五分;中移动报八十一元五分,跌五分;港交所报一百四十三元九分,跌九角;渣打公布配股集资,股价反复跌近百分之二,报一百七十八元八角。

  地产股有沽压,新地跌近百分之五,收市报一百一十三元八角,是跌幅大的蓝筹股。

  国泰航空中期业绩符合预期,股价由升转跌超过百分之三,报十二元一角八分。

  中资金融保险股普遍跌超过百分之二,中信银行跌近百分之四。

  华泰香港分析员陈裕表示,港股近日出现回调,除了汇控以外,其他恒指成分股跌幅不小,由于受制于内地股市疲软,预期大盘将在二万一千点以下整固,待获利盘经过一段时间消化后恒指还会发力上冲。(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