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结束三天跌势 急弹近五百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结束三天跌势 急弹近五百点
2009年10月30日 1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社香港十月三十日电(记者 梁今)受美股造好刺激,港股在十月份最后一个交易日结束连跌三天的颓势,今早升六百三十六点,惟午后升幅放缓,恒指最终收二万一千七百五十二点,急弹四百八十七点,升幅百分之二点二九。全日成交额达七百六十三亿元(港币,下同)

  三天累计暴挫超过一千三百点的港股,今天展开报复性反弹,但本周累计仍跌八百三十六点,下跌百分之三点七,但十月份累计仍升百分之三点一。

  被外界称为“亚洲股神”的恒基地产主席李兆基今天在内地指,仍维持于恒指二万一千点以上,每升一千点他便会沽货一成。近期港股呈上落格局,他预期恒指于二万一千点有支持,自己于该水平不会沽货。

  华润创业宣布,与母公司华润集团签订资产互换协议,华创向母公司转让其若干非核心业务,即全部纺织业务及两个货柜码头持股,另加支付现金对价三千万元,以换取于遍及内地华北、西北、东北及中原地区共七十五间大型超市以及山东省一间啤酒厂。华润创业今复牌后急弹百分之八点六二,为升幅最劲的蓝筹股,也成为本周最高回报的蓝筹股,本周累计升了百分之七点三。

  地产股强势反弹,恒基地产成为升幅第二大的蓝筹股,升百分之七点五一;其后是新鸿基地产,升百分之六点四;中国银行紧随其后,升了百分之五点七七。中资金融股普遍造好,惟独交通银行因公布了较市场预期差的首三季业绩,今逆市跌百分之一点六六。

  另外,渣打集团在中期管理层报告中指,上半年创纪录收入及溢利的基础上,于第三季度续取得良好进展,集团亦正积极考虑以发行印度预托证券的方式将股份在印度上市,并探索在中国上市的可能性,今早股价造好,迫近二百元,收一百九十八点五元,升百分之四点三六。(完)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