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连日忽上忽下 业者指市场走势难捉摸——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连日忽上忽下 业者指市场走势难捉摸
2009年11月06日 09:3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港股5日早市低开200点后,走势反复偏软向下,午后跌幅略为收窄,收跌135点。(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美国联储局一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而会后声明又没惊喜,美股周三晚已经先升后回软,港股5日情况又差,低开后早段最多跌242点,下午一直在低位徘徊,恒指全日跌135.6点,收报21479点,总成交610.6亿元。

  市场忧虑政府会再推出压抑楼价的措施,地产股捱沽,但上海落实迪斯尼计划,上海相关股份有追捧。

  英皇证券高级分析员植耀辉指,现在大市一天升、一天跌,实在难以捉摸,基本上,恒指过去都一直跟随美股、上证或美元走势,但5日在美股、上证造好及美元下跌下,港股仍下跌,显示现时市场走势难以捉摸。

  信诚证券联席董事涂国彬则表示,联储局一如市场预期维持利率不变,会后声明又未能令投资者有明确的方向,令市场气氛没有好转,故恒指暂时只会在20000至22000点上下波动,投资者应关注美股走势,如果美股跌幅扩大,港股或有机会跌穿21000点。

  地产股拖低大市,跌幅最大为新地,收市跌1.7%,长实跌1.5%,恒地跌0.9%,信置跌0.7%。此外,东亚获国浩增持30万股,东亚股价升3.3%至27.95元。期指收报21,431点,跌105点,比现货低水48点。国指收报12805点,跌24.8%。联通获高盛看好3G上客数量,股价逆市向好,收市升3.8%,但论升幅最强的蓝筹,则是升4.2%的富士康。

  上海迪斯尼计划开动,雅天妮续升3.8%,上海复地升3.5%,上海策略升11%,连带交通股也有追捧,沪杭甬升3.4%,东航升逾6%,国航升逾5%,南航也升逾2.6%。汽车股续炒作,华晨急升10.5%、吉利升3.5%、长城升2%,但比亚迪及东风均于午后回吐。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