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股连升三天 业者称长假期后走势仍要观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股连升三天 业者称长假期后走势仍要观望
2009年12月25日 09:3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港股24日只有半日市,但表现突出,收升188点,连升3天。24日半日成交277.9亿元。(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下周一卖地,市场估计内地楼市炽热,广州及上海屡次出现“地王”,香港卖地的气氛与成交价相信会理想,带旺地产市道,地产股成为升市动力,地产指数升0.8%。港股24日只有半日市,但表现突出,最多曾升263点至21591点,收市报21517点,升188点,连升3天,成交277.9亿元。

  全周计,港股升1.6%约340点。证券经纪指,外围及内地A股表现向好,令恒指延续反弹升势,但长假期后走势仍要观望,料港股于21000点仍具支持。

  继广州及上海相继出现“地王”后,下周一香港也有可能再现“地王”,位于大埔的两幅相连豪宅地将会拍卖,最高估值达127亿元,若以此价格成交计算,楼面地价每呎达9000元。一众地产股表现突出,白石角“大地主”的信置,被认为对这次卖地志在必得,该股高收1%,长实、新地及恒地皆升约1%。

  香港历来最贵的一幅地皮为1997年时,由信置投得的港岛小西湾地皮(即现时的蓝湾半岛),成交价118.2亿元。

  联手收入广州“地王”的碧桂园、富力及雅居乐涨0.7至3%,其他内房股也受消息带动,龙湖升3.7%,世房升3.4%。内银股普遍向好,国指升145点报12673.7点。

  侨丰证券业务发展董事连敬涵认为,港股整固大致已完成,预期恒指于21000点有支持,但何时再展升势则难以预测,仍需取决于外围市况、内地A股走势、资金流向及美汇表现。

  蓝筹股普遍上扬,汇控升1%,建行升1.7%,腾讯再升4.26%,收报161.6元,为升幅最大蓝筹股。个别股份方面,吉利汽车母公司确定收购富豪条款,收市急升7%,东风及骏威分别升4.7及3%。

  一众半新股继续炒作,粟米油周三急升后,24日再炒高9%,霸王也升4.5%,利郎连升3天,24日再升4%,摩比虽然经24日急升9%后,股价仍然“潜水”,但已较接近招股价。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