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澳政协常委靓装赴会 “红”意盎然喜气足(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澳政协常委靓装赴会 “红”意盎然喜气足(图)
2010年03月04日 10: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委员伍淑清一头华发配艳红外套,在一众男性委员的掩映下格外抢眼。(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3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全国政协十一届三次会议3日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开幕。主席台上的港澳区常委不仅阵容强大,且个个靓装赴会,“红”意盎然。

  世贸中心协会副主席伍淑清一头华发配以艳红外套,在一众男性委员的掩映下格外抢眼;新鸿基地产非执行董事郭炳湘、新世界发展董事总经理郑家纯、北海集团董事局主席徐展堂、四洲集团主席戴德丰等港区常委也都不约而同地以西服搭配深浅不一的红色领带,显得喜气十足。

  特别是戴德丰在会议后半程突然脱去外套,他的雪白色衬衣以及鲜红色领带,成为主席台上夺目之景。

  不但着装精心,港澳区常委们的与会态度也毫不马虎。郑家纯、郭炳湘等人都自备有阅读眼镜,开幕式刚一开始,便戴上眼镜认真开会。

  3日在主席台就座的还有多名涉港澳台事务高官,如港澳办主任廖晖、全国政协港澳台侨委员会副主任陈佐洱、海协会会长陈云林、澳门中联办副主任徐泽等,他们全程俯首看着报告认真研读,并不时拿笔写写画画,相当用心。

  身为全国政协副主席的董建华与其他政协副主席一起坐主席台第一排,年逾七旬的他尽管满头白发,但看起来精神矍铄,除了会前与身边的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张榕明有过短暂交流,在会议期间一直未有溜神。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