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动漫电玩节将闭幕 贵价品无人问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动漫电玩节将闭幕 贵价品无人问津(图)
2009年08月04日 10:2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八月三日,美少女们在香港动漫电玩节上展示才艺。今年动漫节首度举办“ACG lmage Girl大赛”。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八月三日,以“创意激泉”为主题的香港动漫电玩节正在香港会展举行,每天都吸引大批动漫迷们享受动漫带来的无穷乐趣。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动漫电玩节4日闭幕,3日会场内依然人头涌涌,全日共吸引12.7万人次,较去年同期升4.1%;累计4天共吸引55.6万人次,也较去年同期上升5.1%。

  虽然人流较去年增加,但有参展商表示,销情不及去年,部分贵价货品更出现滞销,3日已减价促销,不排除4日一减再减,割价发售。

  3日会场所见,不少参展商的限量产品,依然“货源充足”,反应一般;部分参展商的贵价产品,更乏人问津。专门售卖模型的宇宙船负责人Chris指出,价格便宜的产品,最受买家欢迎,但数百元以上的贵价货品却出现滞销情况,前3天的销情也较去年下跌10%,但已属预计之内。

  Chris说:“我们的门市自去年底至今年中的营业额,已较去年同期下跌,故不属意外。”他指出,3日已为部分货品减价促销,逾千元的产品,更有大幅度减价,如《超合金魂赞卡》已由原价1680元减至逾1599元,如果再卖不出,打算在4日减至1500元。

  另一间主要售卖模型的权记也表示,会场内价格已较市面便宜20%至30%,但3日仍减价促销。他指出,前3天销情虽较去年增加10%,但主要有赖靠电视卡通促销的《战龙四驱车》,4天未完已售出逾6000部。

  要产品大卖,除了靠减价促销,“创新”也为重要元素。全场唯一售卖纹身套的摊位,反应不俗,更吸引内地及外国买家。

  负责人伍先生指出,纹身套在外国已带起潮流,这次引入香港,更薄利多销,售价39元一个、120元4个,至今已售出1500个。他表示,除吸引到不少青少年购买,也有父子一同购买,更有内地及外国买家洽商代理产品至北京、上海及澳大利亚发售。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