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商场盛装迎圣诞 多种节目优惠吸引顾客——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商场盛装迎圣诞 多种节目优惠吸引顾客
2009年12月24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时代广场将举行大型倒数活动,迎接新一年的来临。二十一日,多位不同扮相的小朋友出席宣传活动。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12月24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圣诞节将至,香港市面洋溢着浓厚着圣诞气氛,香港各大商场挂满装饰,并推出各种节目和优惠吸引顾客,有商场负责人均表示,随着经济开始复苏,预期今年圣诞市道畅旺,相信营业额可以有10%增长。

  新鸿基地产旗舰商场APM23日宣布,由即日起至27日,将商场打造成“APM圣诞花花王国”,大堂中庭兴建面积达6000平方呎圣诞花园,推广期内,送出逾330万港元的圣诞消费奖赏,并邀请来自俄罗斯空中飞人表演杂技。

  新地代理有限公司租务总经理冯秀炎表示,今年APM商场圣诞宣传推广费约1600万港元,较去年升近10%,圣诞推广期内计划举办逾500小时,即合计逾220场不同类型的表演节目,较去年升近10%。

  另外,奥海城刚荣获“港澳优质诚信商号”,商场将继续加强内地的推广宣传,吸引更多内地旅客来临奥海城消费。信和集团商场推广总经理苏蔡洁莲表示,圣诞期间奥海城接连举行各类活动,估计圣诞期间商场人流可达约200万,较去年同期上升逾10%,营业额则可达5000万港元,较去年同期增幅10%。

  海港城助理总经理李丽仪表示,今年下半年经济开始复苏,市民消费意欲增加,10月及11月的营业额较去年升30%,而11月商场圣诞灯饰亮灯后,周末人流超过25万人次,预计圣诞节期间,营业额会有双位数增长,并预计平安夜及圣诞节2天的人流,会按年升10%,达33万人次。

  另外,不少饮食业及酒店,纷纷推出平安夜及圣诞节大餐,有酒店表示,今年市道畅旺,无论平贵,都已爆满,酒店方面担心金融海啸影响,所以只敢加价2%,但顾客的反应令酒店喜出望外。(周文菁)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