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只小熊猫在港过1岁生日 参加派对获赠礼物(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4只小熊猫在港过1岁生日 参加派对获赠礼物(图)
2009年06月16日 09:2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4只小熊猫好像对1岁生日礼物都感到十分好奇。(图片来源: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大公报》报道,“祝4只小熊猫1岁生日快乐!”除了于7月9日出生的小熊猫柔柔,3只小熊猫泰山、聪聪和栗子已经1岁了!为庆祝小熊猫首个生日,香港海洋公园15日特别准备了一个别出心裁的生日派对,送出一盒盒以红萝卜、苹果与木瓜等蔬果作装饰的礼物。

  4只小熊猫一瞬间把盒内外的食物吃光,看来它们对这份生日礼物感到十分满意。

  15日,海洋公园的2只雄性及2只雌性小熊猫,泰山、聪聪、栗子及柔柔度过了首个新奇又难忘的生日派对,公园特意为它们送上以红萝卜、苹果、木瓜、奇异果及火龙果装饰的礼盒。眼见面前一盒又一盒四方形的物体,小熊猫都表现得非常好奇,它们先让鼻子贴近礼盒,细尝蔬果传出的阵阵香味,未久,它们就展开行动,将盒内外的食物一并吃光,显得津津有味。

  4只小熊猫来自成都大熊猫繁育研究基地,生性活泼、温文儒雅,于今年4月开始,入住到公园内的新景点“亚洲动物天地”。它们身型细小,最重的聪聪都只有5.8公斤,但却担当着动物保育大使之要职。

  “亚洲动物天地”有8个景点区,包括“金鱼宝殿”、“雀鸟剧场”和“熊猫山庄”等,而4只小熊猫就居住在“大熊猫之旅”,与其它亚洲珍贵动物,如大熊猫、娃娃鱼及扬子鳄作邻居。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