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窝居民拒绝戒毒学校搬入 曾荫权盼社会多包容——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梅窝居民拒绝戒毒学校搬入 曾荫权盼社会多包容
2009年06月16日 09:4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曾荫权希望社会各界包容接纳误入歧途的年轻人。(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行政长官曾荫权15日出席一个外国记者会活动时表示,关注戒毒学校正生书院事件的发展,他鼓励社会包容、接纳曾经走入歧途的年轻人,“在他们最需要帮助的时候,只要我们愿意扶一下,他们可以重新起步。”

  曾荫权表示,自己都是父亲,为人父母,都不想子女染上毒瘾。但年轻人在成长过程中走上了歪路,他们愿意返回正轨,但也需要大家给他们多些鼓励。他15日看到在梅窝举行咨询会的情况,而且注意到部分居民的情绪反应。社会上有很多志愿机构帮助青少年戒毒,是值得支持。

  曾荫权希望,香港市民,特别是梅窝的居民给予曾误入歧途的学生一个机会,鼓励他们振作,“以爱心去帮他们重新做人”。他强调,帮助年轻人走入正途是每个市民的责任,让这些年轻人在市民身边改造,是市民“最起码的牺牲”。

  香港政务司司长唐英年被问及正生书院事件时则表示,对于一些年轻人误堕毒网感到非常惋惜和伤心。他指出,社会上应有包容之心、助人自助之心,帮助他们脱离毒网,并在他们改过自新后,更加以包容态度欢迎他们重新融入社会。唐英年说:“因为他们很年轻,香港的将来是他们的,所以我很希望社会各界都以包容、助人之心去帮助他们。”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