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姐候选佳丽赴日拍外景 再有选手被爆绯闻(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港姐候选佳丽赴日拍外景 再有选手被爆绯闻(图)
2009年06月25日 08:0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十位港姐候选佳丽赴日,胡杏儿和陈倩扬也“混”在其中。(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香港小姐竞选到北海道进行8天的外景拍摄,24日早出发,除十位候选佳丽外,外景嘉宾陈倩扬及胡杏儿也一同随行,更有fans早上7时多到达机场送机。

  可能是早机关系,部分佳丽一脸倦容,其中9号袁嘉敏更有一对熊猫眼,她说:“我昨(23日)晚只睡了几小时,而且又睡得不好,可能心情兴奋,大学时我读过日本美术史,但未到过日本,最希望看日本的大自然风景,因自己好喜欢蓝天白云。(有没有联络吴君如?)没有。(她赞你身材好?)多谢,她成日都这么讲,但她也说我要再清减一些,所以我现在学她吃麦皮减肥。”

  来自温哥华的8号熊颖诗,脸上长了几粒疮,她表示未适应香港气候,加上皮肤敏感,未来会多吃水果。这次外景要穿泳衣拍摄,她表示早有心理准备,且有一班女仔相伴,而自己又有做瑜伽,所以无需刻意保持身材。

  5号马咏恩近日被指因做兼职而认识有钱男友,可惜男方却因去英国读书而和唐贝诗相恋,对于以上是非,马咏恩自言全是老作。她说:“我未试过做兼职,以前两个男友都没去过英国,自己反而去了英国读书,现任男友是大学二年级认识的,我觉得好好笑,因为数据不对也可以作故事。”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