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香港先生是非不断 选手被指私生活放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候选香港先生是非不断 选手被指私生活放荡(图)
2009年06月25日 08:13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先生是非陆续有来,相信大家心中有数。(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年度的香港先生选举可说是是非不断,继4号郑智键被指在网上寻找同性性伴侣之后,10号吴云甫23日也被爆有易服癖,同时是一名花心男,曾结交超过50名女朋友,而被刊登的生活照中,更有一张是他面向女伴作挑逗状的照片,因而被指私生活十分放荡。

  12位候选香港先生24日回电视城拍摄宣传照,对于被大爆私生活,吴云甫感到十分无奈,他解释穿女装是为了演舞台剧,这是他在剧中的造型照,并非他的嗜好,很怕报道会影响他的形象。

  问到他的嗜好是否泡妞?吴云甫说:“不是,我今年只有二十几岁,又如何识到50个女朋友呢?我只是拍过几次拖。”问他现在有没有女朋友?之前对此问题都显得很避忌的吴云甫,24日终于坦承有意中人,但与女方已有共识,一切等选完香港先生再算,并指曝光的相片中没有他的意中人,全是他的同事和朋友。

  至于其中一张面向女伴作挑逗状的照片,吴云甫指当时是为一个筹款活动表演,大家朋友只是玩玩,不是不正经的相。问到他是不是得罪人才被人爆料?他否认,也不知道对方如何得到这些相,又说不会有更激的相。

  9号林建邦日前接受训练时不小心令左脚脚趾甩骹,他表示要三星期才可以康复,现阶段都不可以做太剧烈的运动,离比赛还有一个多月,但他相信受伤不会影响他到时的表现。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