候选港姐拍外景牧场喂奶牛 穿裙子不慎走光(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候选港姐拍外景牧场喂奶牛 穿裙子不慎走光(图)
2009年06月29日 08:4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应届港姐候选佳丽与嘉宾胡杏儿及陈倩扬,到高桥牧场喂饲乳牛。(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9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十位应届候选香港小姐28日继续在北海道拍摄外景,早上她们先到高桥牧场喂饲乳牛,因为她们穿着裙子拍摄,即使已穿了打底裤,4号刘倩婷在蹲下时就不小心露出打底裤。

  部分佳丽下午就到二世古骑马,但只有胡杏儿、2号林洁瑜、5号马咏恩及8号熊颖诗可顺利骑马拍摄。

  杏儿表示之前因为拍戏的关系学骑马,之后也有一直学,所以现在已可以策骑慢跑,她28日更以私伙马靴上阵,问她在骑马时可有发生惊险事?她说:“试过马匹失控,所以千万不要站在马匹后面和大叫,如果马的耳朵向后,即表示它想咬你,等一会我都会提醒佳丽们此事。”

  杏儿又透露前一晚抽空在酒店浸了半小时温泉,虽然是赤裸上阵,温泉中也有香港人认得她,但她一上水就用毛巾遮掩自己,所以一点都不尴尬,问到可有人赞她身材好?她表示没有,并称如果穿泳衣也不介意浸男女同浴的温泉。

  来自加拿大的熊颖诗这几天都以日语与当地人沟通,她直言大学时曾读过日文,之前更到过日本交流一个月,因此普通应对绝无问题。问到当时可有认识日本男朋友?她说:“没有,因为那次逗留的时间太短。”

  一众佳丽29日将穿泳衣到温泉拍摄,问熊颖诗有什么准备?她称平时做瑜伽保持身形,不需要节食减肥,晚上会早点睡养足精神。马咏恩则表示晚餐会吃少一些,为泳衣拍摄做好准备。虽然这次外景之旅每天睡不足6小时,但马咏恩并不觉得辛苦,她说:“我觉得好好玩,很多东西都是第一次见,而且我可以在车程中补睡。”

  林洁瑜同样表示不担心泳衣拍摄,问她是否对自己身材很有信心?她笑指每位佳丽的身材都很均匀,她也很重视自己的身形,一直有做运动,最满意是自己的手臂。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