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见12位候选港男 笑指一选手酷似潘玮柏(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曹格见12位候选港男 笑指一选手酷似潘玮柏(图)
2009年07月16日 08:18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曹格见一班候选香港先生,并从中选择三位参赛者玩“试唱环节”。(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1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艺人曹格会见一班候选香港先生,现场他挑选了三位参赛者玩“试唱环节”,而12号吕庭锋表演霹雳舞,5号田学维献唱曹格歌曲《背叛》,而吴云甫就演绎黄品源的歌曲,曹格更逐一给予意见。

  曹格和12位候选香港先生聊过,大赞他们不俗,至于哪位印象深刻?他觉得是5号田学维,因为对方样子好像潘玮柏,加上他首位举手要求试唱,表示想克服恐惧感。不过问到觉得对方唱得如何,曹格笑言自己好一点,对方的才能不是唱歌,只是不秀出来。

  曹格表示自己当年没那么幸福,参加歌唱比赛未拿过三甲,自己只是边做边学,不及一众香港先生般幸福,有无线帮他们。假若将来儿子想参加港男,曹格表示没所谓,他觉得娱乐圈多些新人才会健康。谈到选港男要穿泳裤?他笑言可能儿子喜欢,反之自己较怕丑,穿底裤也不敢。

  被曹格赞赏的5号田学维表示对方是其偶像,见到偶像好开心,觉得对方给予的意见好有用,谈到曹格指他像潘玮柏,他称之前报纸也写过,自己只觉得有少许像吧。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