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写真集照片充斥 香港书展沦为"杂货场"(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明星写真集照片充斥 香港书展沦为"杂货场"(图)
2009年07月23日 09:5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香港书展有摊档只出售明星照片,吸引大批小拥趸抢购。(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3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本届香港书展不单被少女模特攻陷,杂货如衣服、袜、明星相片及精品等货品也入侵,令书展沦为“杂货场”。香港贸发局强调,指引规定每个参展商售卖的产品,占60%或以上须为书籍,局方正了解事件。

  书展场内,有展商与一个时装品牌合作,于今年书展推出衣服、环保袋及袜等。店员表示,看准市民购买书籍后需要布袋盛载,因此推出的环保袋十分畅销。

  至于新华书城则书本及电子产品同时兼售,店员张先生表示,这次书展所售的打印机、USB内存等,较门市便宜10%至20%,价格由399元至2288元不等,他指各类产品中,以打印机较受市民欢迎。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