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家杰当选新届港男 湿身环节惹女观众尖叫(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许家杰当选新届港男 湿身环节惹女观众尖叫(图)
2009年07月26日 08:4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7号许家杰(右)以黑马姿态当选香港先生,少年组冠军则由同是半冷的1号陈伟洪(左)获得,两人全场表现水平突出。(图片来源:文汇报)
翻版潘玮柏上评判席拉票。(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2009香港先生选举25日晚圆满结束,7号许家杰以黑马姿态当选香港先生及盛年组香港先生冠军两个奖项,获选后高兴得淌下男儿泪。

  而少年组冠军则由同是半冷的1号陈伟洪获得,两人全场表现具水平,甚有女性缘,讨得女评判们欢心,票数由头带到尾。反之赛前热门8号李伟健及10号吴云甫未能夺魁,令人大跌眼镜。

  新出炉香港先生7号许家杰高兴到哭起来,他指主要是不舍得与11位候选港男分开,毕竟大家感情很好,他自觉是自己的笑容取胜,现他任职核数师,停薪留职来参选,如今获奖对娱圈也有兴趣。而25日晚他有朋友来支持,不过没打算去庆祝,还是回家休息。

  少年组冠军1号陈伟洪表示心情好兴奋,也证明自己的努力没有白费,他相信自己则是输在不够成熟。

  开场时12位港男以星空领航员装束亮相,齐齐做掌上压及叠罗汉难度动作,未秀肌肉已引得一众女观众不时尖叫。首项环节“必杀技”,少年组1号陈伟洪表演篮球火热舞,展现青春活力,获票最高得365票,3号陈子仁表演武士刀,容貌加上功架有几分似李连杰,4号郑智键竖琴演绎情歌,全场毫无反应。到盛年组6号郑子扬跳霹雳舞,女观众拍掌和应,7号许家杰拉丁舞表演,每当与女舞蹈员身贴身即惹来尖叫,也成为第二高票数215票,8号李伟健扮拳王,9号林建邦健身操则变成“无力操”惨得4票,10号吴云甫扮城城、伊健,11号郭田葰扮印度尼西亚情歌王相当搞笑,12号吕庭锋斗牛舞,四人齐齐剥衫献观众,都引来全场女士不停尖叫。

  而杨千嬅见印度尼西亚歌王表演,即场笑到喊,并笑说:“真的不是人人做到,我是感动到喊。”

  到最讨女评判欢心的泳装环节,先由一众前辈港男以沙滩装出场,突然齐齐脱去上衫秀肌肉,女观众已经大叫,到12位港男轮流湿身展示肌肉及性感小泳裤,尤其1号重要部位激突,现场女士无一不热血沸腾。其中5号、6号与女舞蹈员共舞之时,跣手不慎按到女方胸部位置。

  各位泳装港男上到评判席拉票,其中以4号最主动跪在地上献吻,至于今年性感的女评判们,可能获无线高层叮嘱过不能与港男有身体接触,个个表现得好斯文,没有去年伍咏薇吸氧气的奇景。最后两轮比赛,结果由1号陈伟洪以915票大比数抛离对手,7号许家杰以443票仅次其后。

  在问答口才环节,少年组两位入围者被问到应否将少女模特踢出书展,两人均赞成,3号直指少女模特靠胸,思想不成熟,抛胸便能赚钱实不公平。千嬅实时更正指少女模特意思是年纪少的模特儿,并非指她们无脑。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