逾200名香港青少年街头跳舞向杰克逊致敬(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逾200名香港青少年街头跳舞向杰克逊致敬(图)
2009年07月27日 14:1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图片来源:明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7月27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26日下午约4时,香港旺角街头突然放出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10多名青少年闻歌随即走到行人道大跳迈克尔•杰克逊(MJ)的经典舞步,短短一分钟的表演已吸引了逾百人欣赏,场面非常热闹。

  而跳舞的人数更由最初的10多名增至后期200多名,不少途人纷纷上前“一齐跳”,挤满了整条行人专用区。

  在场一名有份参与的人士说,他们是迈克尔•杰克逊的“粉丝”,这个活动是自发性的,希望透过跳舞宣扬杰克逊的文化,借此缅怀他的风采,同时令其它人能认识迈克尔•杰克逊。

  其实,这是一个名为“香港迈克尔•杰克逊致敬百人跳”活动,其发源地是瑞典,其后一度传到台湾,而香港是最新的一站,不少人透过互联网发起这次活动。26日除了旺角外,尖沙嘴及铜锣湾也有举办同类活动,时间分别是下午5时半及7时。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