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美总会爆贪污丑闻 霍震霆指事件不损香港形象——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健美总会爆贪污丑闻 霍震霆指事件不损香港形象
2009年08月21日 09:5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8月21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香港2009年东亚运动会将于年底举行,香港健美总会主席突然爆出贪污丑闻。中国香港体育协会暨奥委会会长霍震霆20日回应指,这次只属个别事件,不会影响香港健美运动的形象,也不会影响香港在国际体坛的形象。

  霍震霆说,由于事件已进入司法程序,所以不便评论事件,但他承诺会在事后公开交待事件。

  香港健美总会主席陈少文19日被香港廉政公署起诉,他被指收取一名被停赛的健美运动员1万美元,作为协助他参加2006年多哈亚运会的报酬,以及诈骗康乐及文化事务署超过25万港元资助。他目前获准保释外出,稍后会转到区域法院审理。

  香港廉政公署发言人接受查询时,拒绝评论涉案运动员的姓名及资料,并表示未对其他涉案人士采取行动。

  香港健美界最近可谓祸不单行,原属2009年东亚运动会项目的健美项目,早前基于缺乏认可裁判员而取消。(黎金良)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