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查显示:近八成大埔学生愿意参与校园验毒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调查显示:近八成大埔学生愿意参与校园验毒计划
2009年09月07日 14:2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九月六日,香港举办《专业展才华·青年齐抗毒》-大型演讲会暨抗毒资讯展览,活动透过公开讲座向年青人宣扬要远离毒品。图为香港专业人士协会首席会长梁振英在现场回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问题。 中新社发 张勤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7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港府对校园验毒计划作多项修订,但仍维持自愿性质,禁毒专员黄碧儿表示,有关单位已优化有关计划,不担心会有大批学生拒绝验毒。禁毒常务委员会主席石丹理则引用早前的调查指,有70%至80%大埔区学生参与计划。

  此外,香港保安局局长李少光6日离港,将先后前赴北京、青岛及广州进行访问,本周五飞抵广州,与广东省公安厅官员会面,就毒品及治安等相关问题交流。

  李少光6日出席香港专业人士协会“专业展才华、青年齐抗毒”大型演讲会暨抗毒信息展览时表示,自港府于去年6月开展题为“不可一、不可再”的禁毒运动以来,社会各界对青少年毒品问题的关注度大大提高。

  此外,为响应全港抗毒运动,香港专业人士协会6日发起一个大型演讲会暨抗毒信息展览,期望透过公开讲座向青少年宣扬远离毒品、发奋图强、迈向专业行列的讯息。

  身兼协会会长的行政会议召集人梁振英表示,虽然社会对校园验毒计划的反应不一,但他深信计划有助青少年脱离毒海,希望新修订方案能得到各方面包容及社会支持。梁振英又勉励青少年,很多成功人士都不是一帆风顺,呼吁他们不要因为读书成绩欠佳便放弃,更不要沉沦毒海。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