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继红否认郭晶晶缺席东亚运 会如期来香港参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周继红否认郭晶晶缺席东亚运 会如期来香港参赛
2009年09月22日 12: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郭晶晶。 中新社发 富田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9月22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栏王”刘翔在上海黄金大奖赛复出成功,年底出战香港东亚运动会机会大大增加。更值得高兴的是,国家跳水队领队周继红21日亲口否认郭晶晶缺席东亚运的传闻,证实“跳水皇后”会如期来香港参赛,让香港市民有望观赏两大国宝级运动员的精湛技艺。

  郭晶晶在去年北京奥运连夺两金,其极高人气也为香港东亚运动会添上巨大吸引力。不过,早前内地却有消息指郭晶晶将缺席香港东亚运。就此,周继红21日笑言一切纯属以讹传讹:“我们一直都没表示过郭晶晶会缺席东亚运,我也不明白所谓的缺席传言到底从何而来?现时她正为全运会积极备战,状态也已调整至最佳,相信至东亚运时能以最佳状态出战。”

  刘翔在上海强势复出,来香港出战东亚运的机会大大提升。郭晶晶在北京奥运后休息半年,复操不久即于8月罗马世界锦标赛继续大放异彩再赢两金,现也已密锣紧鼓调整佳态备战全运会,料在东亚运动会也将带来精彩表现。

  东亚运跳水比赛将于12月11至13日进行,门票已经被“一扫而空”,届时香港市民定必大饱眼福。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