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翔安心备战香港东亚运 盼再与罗伯斯交手(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刘翔安心备战香港东亚运 盼再与罗伯斯交手(图)
2009年11月26日 08:4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刘翔望再与罗伯斯比拼。(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11月26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东亚运会即将开幕,作为本次中国代表团的头号明星,刘翔目前正在上海莘庄基地安心备战。对于他来说,参加东亚运动会并没有太大负担,他更关注的是明年国际赛场上的表现。

  3月多哈的世界室内锦标赛将是刘翔在伤愈复出后的首个国际赛事,届时他将与罗伯斯再度交手,刘翔说:“他依然是那个最强大的对手。”

  “只要他(罗伯斯)养好伤,(最大对手)肯定还是他。巴巴多斯那个……(柏林世锦赛冠军布拉斯怀特,不过刘翔叫不上来他的名字),跑13秒零几没问题,但是跑进13秒估计有难度。我还是看好罗伯斯。”这一点,刘翔师徒非常一致,孙海平教练也表示:“罗伯斯的问题不大,之前他的伤不太严重,主要是摆动腿的力度,过栏那一下,他的问题不是很大,跟刘翔没法比,养一段就好了。”

  刘翔参加的东亚运动会男子110米栏预、决赛将分别于12月11日上、下午进行,这也是刘翔本年度的收官之战,之后,刘翔将进入冬训阶段,为明年的国际赛事做准备。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