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阿Sa"校内藏毒被判感化 震撼香港"嫩模"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翻版阿Sa"校内藏毒被判感化 震撼香港"嫩模"界
2010年01月06日 10:41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1月6日电 据香港中通社报道,被香港媒体称为“翻版阿Sa(蔡卓妍)”的17岁兼职“嫩模”周凯盈,因在学校内被查到藏毒,5日被香港法院判处感化一年,并须支付堂费500港元。

  最近香港试行“校园验毒计划”,学校吸毒问题成为社会新闻的热点,没想到马上就有圈内人以身试法。案情指,去年9月8日早上,学校一名行政人员见周凯盈鬼祟进入女厕,其后经查问,周交出藏有的涉案的氯胺酮(“K仔”)毒品,一包纸巾和一支吸管,校方遂报警处理。

  此事当即在香港“嫩模”界引起地震,并引发验毒风潮。据港媒报道,周凯盈的前经纪人张达鸿称,公司计划要求新旧模特提交体检报告,希望每人最少两个礼拜就交一次报告。张达鸿又表示,目前与周凯盈已约满,公司与其无合约关系,并称:“我不清楚她的私生活,但如果罪成,我一定永不录用。”

  裁判官对周凯盈判处感化令时,并要求她远离毒品,随时要接受验尿,假如感化官要求她入住戒毒中心戒除毒瘾,她也必须跟随指示去做。

  被传媒称作“嫩模”的少女模特儿,在去年金融海啸时盛行,不少商人都选择以价钱较低的少女去取代专业模特儿。而最近一项调查也发现,“嫩模”更成为香港去年出现的最具代表性新词语之一。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