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两成香港百万富翁将子女送去读国际学校(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近两成香港百万富翁将子女送去读国际学校(图)
2010年02月24日 10:0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调查发现,有18%百万富翁安排子女就读国际学校。(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2月2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天下父母皆有望子成龙之心,香港百万富翁们也不例外。花旗调查显示,18%香港百万富翁将子女送去国际学校接受教育,该比例远高于非百万富翁家庭的6%。

  而且,就算同是就读于国际学校,百万富翁家庭小孩平均每年学费达11万元,也远高于普通家庭小孩平均每年4.9万元的学费。虽说贵不一定好,但百万富翁爱子心切是可见一斑,所谓一分钱一分货。

  不单是肯在学业上下重金,百万富翁也极为重视子女的课外活动。调查指,在补习、音乐及健身三项最受欢迎的课外活动上,百万富翁家庭的每月开销达5500元,是普通家庭每月3000元的近两倍。

  不过,父母乐意花钱并不代表子女真心喜欢,29%百万富翁坦言,让孩子参加这些活动并不是孩子自己的兴趣,而是作为父母的一种期许,希望丰富他们的生活,以及达到学校的要求。看样子百万富翁的小孩也有难言之苦。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