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TVB再揭“三宗罪” 传艺人讨好高层出镜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TVB再揭“三宗罪” 传艺人讨好高层出镜多
2010年03月30日 08:2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资料图:香港TVB群星。 中新社发 邓霞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3月30日电 据香港《星岛日报》报道,29日有市民投诉香港无线三宗罪,先质疑TVB本身有厂房、布景道具,但制作慈善节目却向团体收取10至100万元制作费,至于参与演出艺人歌手只收100元利是。二是指监制起用艺人歌手不公平,是否只要讨好高层便有更多工作机会?最后是指TVB收的广告费太贵。

  对此,无线外事部副总监曾醒明29日回应:“无线制作慈善节目要酌情收制作成本,因为布景、台前幕后资源也是成本之一,如不做慈善节目也有其它制作;至于用人问题,每个节目的主持、艺员及歌手,绝对不是一个人决定,要经各部门联席会议商讨适合人选;而广告收费,主要与节目收视成正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