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殡仪博览香港登场 玉米制骨灰盒受关注(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亚洲殡仪博览香港登场 玉米制骨灰盒受关注(图)
2010年05月14日 10:3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环保骨灰樽埋在泥土后可进行自然降解。图片来源:文汇报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5月14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亚洲殡仪博览2010”13日起一连3天于香港湾仔会展举行,有台湾纸扎商展示精致的纸扎产品,包括欧陆风情的纸扎公寓、卡拉OK夜店等,让先人得到富豪级享受。也有殡仪商推出适合树葬的环保骨灰樽,该樽埋在泥土后可自然分解成肥料,真正做到骨灰“尘归尘,土归土”。

  台湾新潮纸扎商skea昨日展示多款富有特色的纸扎产品,包括日式别墅、欧式豪宅、卡拉OK夜店、智能手机及麻雀等,制作栩栩如生。以“和筑典藏风吕”两层纸扎豪宅为例,单是家俬及家具已超过百款,由双人床、电视机、梳妆镜,以至多功能酒柜应有尽有。

  skea负责人小皮表示,纸扎豪宅价钱由数千元至4万元不等,可根据客人的意愿,度身订造独一无二的豪宅,“我们希望客人能够透过纸扎品,向离世家人表达诚意与爱,让先人在天堂中过美好生活。”

  另一参展商意高则向业界推介环保骨灰樽,意高市场总监李先生表示,骨灰樽以玉米等天然有机农作物制成,埋在泥土后会自然降解,“视乎泥土质壤和当地气候,大约1至3年可完成分解。”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娜】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