袖珍版杰克逊来港秀演技 妙舞“月球滑步”(图)——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袖珍版杰克逊来港秀演技 妙舞“月球滑步”(图)

2010年06月25日 09: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最小米高模仿者“小宝”的动作同大人相比毫不逊色。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中新网6月25日电 迈克尔杰克逊的著名单曲《Dangerous》响起,舞台上一位身穿其经典黑白装束、头戴亮片礼帽的舞者,随着节拍摆动小巧的肢体,就连高难度舞步“月球滑步”,他也学得惟妙惟肖,舞姿俨如杰克逊再生。他,就是有“袖珍版MJ”之称、全球年纪最小的迈克尔杰克逊模仿者—4岁北京男童王一鸣(小宝),他昨日首次访港,让港人一睹其精湛的舞艺。

  杰克逊标志性舞步,无论是“机械舞”还是“横向漂浮”,小宝昨日都能熟练流畅地表演出来,引起在场观众尖叫声和欢呼声不断。表演结束后,满头大汗的小宝舍不得脱下帽子,应要求与在场观众、传媒拍照,一举手一投足尽显“明星味”。

  他父亲表示,年仅4岁的小宝纵然每天要练舞1小时,但他却从不怨言,“这孩子本身就喜欢跳舞,所以我们就找老师培养他。至于以后是不是朝这个方向发展,主要还是看他自己的选择。”

  小宝2岁开始学舞,3岁拜师北京最专业的舞团,之后参加各种综艺节目,更成为美国CNN、英国路透社和日本富士电视台年纪最小的嘉宾,把杰克逊每个舞步模仿得无懈可击,甚至令他赢得杰克逊的舞蹈老师肯定。

  小宝超强的节奏感并非偶然,他因早产,出生时体重不足1公斤,父母为了开发他的大脑,从小就给他播放流行曲,后来他更会随节拍起舞,自此与舞蹈结下不解缘。但学舞路上,小宝也曾遇过难关,有次拜师学舞被舞蹈老师以年龄太小拒绝,小宝即场展示超卓的模仿能力,慑服了老师收他为徒,为他奠定“童星”路的基础。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