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流”续增 香港迪士尼对暑期旅游仍具信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甲流”续增 香港迪士尼对暑期旅游仍具信心
2009年05月23日 20:42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五月二十三日电(记者 章予)近天来,“甲流”蔓延对香港暑期旅游市场构成的冲击引业界关注。香港迪士尼乐园度假区行政总裁金民豪周六接受本社记者采访时表示,目前迪士尼正与业界共同探讨不同类型的旅游组合以吸引更多旅客到访,迪斯尼对暑期旅游仍具信心。

  周五,香港确诊第四宗“甲流”个案,周六又有新消息指再有两人中招,香港确诊病例增至六宗。

  金民豪表示,甲型流感的蔓延,对香港旅游业的确构成一定冲击,但目前还尚难评估对迪士尼整体业务的影响,迪士尼正密切留意疫情发展动态。

  据介绍,为缓冲疫情影响,迪士尼已在园区提高了卫生防疫级别,放置了超过一百台洗手消毒机,在游乐设施方面亦加强“戒备”,每半小时至一个小时就展开消毒。

  此外,迪士尼正与业界一同探讨不同类型的旅游组合以吸引更多旅客到访,迪士尼亦将为本地居民推出更多优惠,藉此吸引更多留港市民到访度假区。

  今天,迪士尼还捐出了近两万张门票,派发对象包括香港十八区的贫苦学生、单亲家庭、少数族裔及新来港人士等。迪士尼希望通过此举,为正处艰难时刻的香港市民打气,为其注入更多快乐和正能量。

  金民豪今天同时表示,金融海啸对迪士尼经营并未产生大的影响,从去年到目前为止,迪士尼在经营指标方面仍录得双位数增长。(完)

【编辑:宋方灿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