证人指龚如心寻夫心切信任风水师 两人不像情侣——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证人指龚如心寻夫心切信任风水师 两人不像情侣
2009年05月21日 11:1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二十日,已故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的遗产争夺案,在香港高等法院继续聆讯。图为声称介绍陈振聪认识龚如心的前立法局议员梁锦濠作供后离开法庭。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1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已故香港华懋集团主席龚如心千亿遗产案续审。证人王天一20日透露,寻夫心切的龚如心对陈振聪信任有加,曾按陈指示到云南、贵州及越南等地寻找王德辉。

  另一证人梁锦濠也爆料,指陈振聪“运算”出王德辉身处香港东面的岛屿上,龚如心便随陈振聪到滘西洲洪圣庙参拜,历时1年。当时陪同两人出海的梁锦濠形容,龚、陈两人形似普通风水师傅及客人关系,没有亲密情谊。

  梁锦濠20日供称,有天陈振聪声称“算到”王德辉的下落,梁锦濠将消息通知龚如心,并介绍双方认识。陈、龚相识1个多月后,曾跟陈振聪出海到香港东面水域视察环境,到滘西洲洪圣庙参拜,期间梁也有陪同,历时约1年。

  梁锦濠说,在出海至洪圣庙参拜期间,龚如心、陈振聪两人行为表现“没有特别”,不觉得两人有亲密情谊,只是普通风水师与普通客人关系。陈振聪也曾向梁透露,自己常常跟龚如心联络,并向龚如心提议更换华懋集团商标,陈振聪也曾向梁展示新的商标草图,梁后来发现,部分华懋旗下的物业都已转用新商标。

  对于陈振聪供称经常在夜晚找龚如心,而且会逗留一段时间。梁锦濠表示并不觉得诧异,因为龚如心日间工作忙碌,晚上才有空闲时间,所以陈振聪会在晚上找她。不过,梁锦濠则坦言,对陈振聪自称在认识龚如心初期,两人便发展成为恋人的说法感到诧异。

  王天一20日供称,陈振聪对龚如心有相当大影响,龚如心不止一次向他表示,陈振聪指王德辉尚在人世,更称只要有陈的帮助,就能确保她丈夫平安归来。

  王天一与龚如心也曾按陈振聪指示,先后到云南、贵州及越南等地寻找王德辉下落。他指出,在1993年他与龚及陈曾在河南漯河合资开设工厂,当时陈振聪要求在厂内挖一口井,置入他选定的法物,并由陈督导进行法事仪式,结果工厂生意兴隆,龚如心也加深对陈的信赖。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