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角高空降腐蚀液体案续:警方计划增加悬红缉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旺角高空降腐蚀液体案续:警方计划增加悬红缉凶
2009年05月22日 11:0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五月十七日,香港有市民在旺角行人专区腐蚀性液体伤人案的地点拍摄。香港警方已悬赏三十万元,提供予协助侦破十六日旺角有腐蚀性液体由高处泼下案件的人士。 中新社发 谭达明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中新网5月22日电 据香港《明报》报道,香港旺角行人专用区“腐蚀弹”案发生至今第7天,暂未有人被捕。警方21日晚连同心理专家重返现场,并登上两幢怀疑涉案大厦天台视察,据悉是希望从心理角度推测狂徒动机。另外,据悉警方正计划增加悬红缉凶。

  警方在上周六案发后悬红30万元缉凶,而去年12月同类案件的10万元悬红仍然有效。据悉,警方计划将去年案件的悬红加码至30万元,正等待审批,即若将来市民提供线索连破两宗“腐蚀弹”案,将有可能获得一共60万元赏金。

  21日晚7时许,警方心理服务课3名心理专家在重案组探员陪同下重返西洋菜南街现场,并登上百宝利商业中心及福泰大厦天台视察。据悉,警方此举是希望从心理学角度了解凶徒犯案动机,各人逗留近1小时后离开。

  香港保安局长李少光21日出席公开场合时表示,侦查“腐蚀弹”案有一定难度,他指这次案件与去年发生的同类案件有可能属同一人所为,但也可能是有人模仿犯案。李少光强调,警方非常重视此案,正作全方位调查。他重申有关罪行十分严重,最高可被判处终身监禁。

【编辑:刘羡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