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特首就中联办主任任命发表声明——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港澳新闻
    香港特首就中联办主任任命发表声明
2009年05月25日 22:1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香港五月二十五日电 就国务院公布任命彭清华为中央人民政府驻香港特别行政区联络办公室(中联办)主任,接替高祀仁的职务,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二十五日发表以下声明:

  中联办在高祀仁主任的领导下,一直按照《基本法》积极配合特区政府的工作,大力协助推动内地与香港在各个层面的紧密联系,并开拓两地不同范畴的合作机遇。

  我谨代表香港特别行政区政府,衷心感谢高主任在促进香港繁荣安定所作出的卓越贡献,祝愿高主任在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华侨委员会主任的岗位上,为国家作出贡献,并祝愿他和家人生活愉快,身体健康。

  我欢迎彭清华主任出任新职。彭清华主任自二零零三年来香港工作以来,不遗余力地配合特区政府工作和推动内地与香港的交流与联系,给我留下深刻印象,我深信中联办在彭清华主任的领导下,将会继续按照《基本法》及“一国两制”的方针政策积极支持特区政府的工作,从而维护和促进香港的繁荣安定。(完)

【编辑:唐伟杰
    ----- 港澳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